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爱?恨?

爱?

是怎样的?

难道真的是我不够成熟,惹出来的祸吗?

我该哎还是恨?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

如果再继续爱下去,“他”会爱我吗?

很希望自己不会去想,可是好难哦!

恨?

恨又有怎样的感觉?

现在是恨“他”还是爱他?

自己也不清楚。。。

哎~

谁有恨过一个人的?

可以告诉我恨的感觉吗?

已经不想提起以前那些快乐的回忆?

可是那些回忆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怎么办?

该怎样忘掉?

谁可教教我?

该恨“他”吗?

还是该爱“他”?

还能挽回吗?

不能了,是吧?

那只好放弃了!

埋在心里!

有谁看了这篇,请不要来问我!
跟谁!也不要问几时的事!不要问我有关这篇的事就对了!
不管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