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03.04

今天早上去学校,还以为要做么!原来是升pangkat。。。头头来madam就先问我们scouting。不会的就拉耳朵咯!过后就跑8圈!还有很多懒惰讲。。。skip!如果他当时有在场我一定会做得最好的!可惜。。。他不在。。。


过后换队,我进健培的队。。。还蛮好一下的!可是很生气的是ps的pangkat既然比某人小!气死我了!可欣说她很想哭,我就问她做么咧?她就讲:拼到那么辛苦,ps的pangkat既然小过某人!她也是很生气!太多东西了,懒惰写!














今天又在想起他。。。



我每次告诉自己要忘了他!



可是。。。



我能做到吗?



不能!



真希望有一天能跟他**。。。



可是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哎~



昨天看到他。。。



只能默默的看他几秒。。。



就算几秒也没关系。。。



可是他连理都不理我!



好恨他哦!



到底要怎样才能忘记所有的一切?



谁可以告诉我?



怎么办?



真的好想忘记一切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