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好爽!



12点去meeting!去到那边不久,sir就给pl house su。。。



那时我的pl还没有来,我就去代替他咯!



谁知道就被骂了一下!



没关系我惹!



过后就4in料咯!



我站最后一个,听不到sir讲什么!



skip!太多了!



过后上课,就进班咯!然后就讲去etv!有维他精喝!



很好!负责人就问问题,过后就玩游戏!



我和家还有雯都有去玩!



像傻婆一样!



下课过后,sejarah节,在pentas上课!



最yeng的一天!puan khaw还报告说,全部2T的学生那书下去pentas上课!



在那边超热的,老师又不给开风扇!



气死我!我们一直在pentas上面笑!



过后PJ shuiface老师不给出!



讲我们迟来啊!又在坐pentas咯!



好yeng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