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是...................................................
愚人节。。。
差点被朋友骗。。。

昨天啊!
我既然看到。。。
可惜只能看到几秒。。。
当时还有点吓到的感觉呢!

昨天上课很没心情。。。
只为了想那件事。。。
我真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忘了你。。。
雯跟我讲了很多。。。
我也有去想。。。

到底要怎样才能忘记你?
昨天只为了想这些就很烦了!
往后的日子要怎样呢?
哎~

我也知道c也是很为难。。。
对不起!!!
我对不起所有知道这件事的朋友。。。
尤其是雯和c。。。

对不起!!!
我一定会忘掉他的!!!
你们相信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