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up floor

昨天去up floor读书!


1200去!


去载可欣,然后去拿眼镜!


过后就去up floor咯!


去到那边,他们还没来啊!


第2次让我们等!


我和可欣就去fresh!


去那边等了15分钟他们才来!


就去up floor咯!


没想到!


姐姐也有来!


过后就开始读书了!


读到3点多!


可欣讲要去吃东西!


他们就去吃咯!


剩下我和浩诚!


尴尬到死!


我就做我的东西咯!


他就问我要不要叫凯雯来!


我就讲随便咯!


就sms凯雯!


问她能不能来!


过不久,凯雯就来了咯!


变美女去!


很久没看到她了!


过后可欣他们回来了!


又再读一下的书!


他们就讲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这个的时候!


臭可欣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回忆到以前的事!


差点哭!


没关系咯!


接下来更死!


臭丽丝!


叫他来抱我啊!


尴尬到。。。


坐在旁边一桌的男生!


一直看!


walao!


应任还真可怜!


又再中我!


他们讲要背对背拥抱!


ok咯!


还有照片!


在rui wen那边!


那些男生又再看过来!


过后和凯雯去点东西吃!


点了chicken chop!


他们的服务态度!


慢到!


不会讲!


1700就回家了!


回家冲凉!


打扮一下!


就去dinner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