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90s

星期六和ke xin,haw cheng,jun han and lay see去90s!
本来是去up floor的,可是太多人了。。。
妈咪载我和ke xin去,去到那边haw cheng他们还没来。。。
陪jun han去剪头发。。。
我和ke xin就去90s等他们咯!
点东西来吃!
哈哈!
等他们等到要睡去了!
我和ke xin就先开始温习功课!
做数学做到pek cheh!
哎~
过了半小时这样,他们才来meet我们!
那个haw cheng自恋到。。。
吃东西也要拍照!
哈哈~
还一直偷拍的啊!
过一下子,lay see和jun han要去fresh。。。
又在剩下我和ke xin。。。
他们买了水,不敢进来啊!
haw cheng就走出去,把那两个胆小鬼带进来!
哈哈~
继续温习功课!
5++这样jun han讲他要回家了!
他还要去补习。。。
我们就讲等多一下啦!
等到5:45这样!
他们又去fresh。。。
我和ke xin就去找ke xin的爸爸!
走到一半。。。
有几个路人就问我们:你们有多坏?
我和ke xin有一点傻去。。。
才想到我们的衣服!
哈哈~
就跟他们笑笑就走掉了!
要到ke xin爸爸的店时,又有人讲坏人!
==
6++到ke xin家!
ke xin就开电脑!
过后就上楼!
去自恋一下!
哈哈~
我拍最多的!
哈哈~
7++这样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