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补写)

昨天一大早就起来了!

跟哥和妈咪去海边!

超爽的!

去那边挖siput!

哈哈!

挖了整半桶!

哈哈!

整身湿湿的!

好爽~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肚子超饿的~

等到1200才有得吃~

@.@

pengsan料!

吃饱了!

就看电视!

看到睡去啊!

睡到1445才醒!

本来还打算要继续睡的~

可是又要看电视!

算了咯!

就不睡咯!

看到1700这样!

又再去海边~

哈哈!

这次整身超湿的!

真爽~

1925这样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准备冲凉!

二哥就带我们去吃好料~

哈哈哈·!

吃到2145这样才到家!

表姐的男朋友就来我们家了!

那蛋糕来!

表姐就讲:你看他几有我的心,留蛋糕给我!

我就在那边笑她咯!

过后吃siput!

超好吃的!

忘了一件事!

我的脚。。。

既然受伤了。。。

在海边的时候踢到石头。。。

冲凉的时候超痛的。。。


我要告诉我的妈咪,谢谢你!

要不是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谢谢你!

母亲节快乐~

虽然迟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