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淫?贱?

差不多一个月前~还是几个星期前~

paisehh~忘了~

总之就是在这两个的其中一个就对了~

我~卢依珊(Sharon Esan)

既然第二次被人骂贱~

我真的贱吗?

呵呵~这个问题问了自己很久~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你根本就不懂~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就不会这样说我~

我这阵子有怀疑过~

我们在交往时期是不是有第3者~

而这位小三是不是你所谓的“妹妹”~

也有可能是我多想了~

淫?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这样说我~

可能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吧~

自己只想找一个朋友来当我所谓的“男朋友”

却没想到招来你这样的批评~

淫女~

这是可笑~

如果我是淫女的话,我会去接受你这种穷光蛋吗?

请不要侮辱我的人格,ok?

如果我是淫女,我的第一次还会有在吗?

我会跟你承诺那么多吗?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道歉~

你侮辱了我~





也很谢谢你以前给我带来的美好回忆~
我会把它埋在心底的~
不再让它出现在脑海里~
因为你伤害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