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闷~

这几天老公都在做工~



我呢~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电视机~



闷到要死~



真是无聊~



成绩出来了~



对自己的成绩还蛮满意的~



全级24名不错啦~



可是什么奖励也没有~TT



跟爸爸说要换电话~



他就爱理不理这样~



每次都这样~



就算我考得再好又怎样?



也是一无所有~




我把成绩考好是为了我们家的面子~




我不想再给叔叔和姑姑看不起了~




因为我已经受够了~




每次都被看不起~




难道没钱就不是人吗?




有钱就是人吗?




这叫做瞧不起穷人~




如果有一天你们从富有变贫穷,




你就会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